内蒙古达尔恒教育出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2

  内蒙古达尔恒教育出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投资成立的独立法人国有企业。公司主营各级各类教材和图书的设计、排版、制版、印刷和电子出版物制作等业务。现根据公司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 软件技术岗位1名;

   (二) 排版岗位1名;

   (三) 数码印刷岗位2名;

   (四) 行政文秘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一) 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 热爱出版工作,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安排,安心工作;

   (三) 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出版事业;

   (四)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 (1986年4月1日以后出生) ;

   (五) 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 应聘“蒙汉兼通”岗位人员,须能够熟练运用蒙古语言文字和汉语言文字。

  三、具体岗位专业要求

   (一) 软件技术岗 (蒙汉兼通)

本科学历,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要求熟练使用编程软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二) 排版岗位 (蒙汉兼通)

本科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数码印刷岗位

本科学历,蒙汉兼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 行政文秘岗位

  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为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学专业,研究生所学专业应为本科相关专业;要求精通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沟通表达、组织协调等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 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18:00。报名人员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填写正确无误。

 

   (二)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严格按照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往届生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应届生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单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考生资格审查时所携带材料必须与报名信息一致,不一致的视为无效报名,不予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后确定参加面试、考试的人员,以电话形式通知。

   (三) 笔试与面试

  行政文秘岗需进行笔试、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按50%计入考试总成绩。其他岗位直接参加面试考核。要求蒙汉兼通的岗位面试加试蒙语。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拟聘用人员进入下一环节。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 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等额确定的人选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

   (五) 体检

  根据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人选进行体检,由单位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六) 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以及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有影响聘用的问题且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七) 签订合同

  公示无异议,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依照公司相关规定确定。

  五、其他

​​​​  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招聘工作委托内蒙古橡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和解释。

  网报咨询电话: 15124771280

 

 

内蒙古达尔恒教育出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苏利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