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申报呼和浩特市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3

2012年5月24日上午,我社申报呼和浩特市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迎接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在出版大厦16楼1号会议室举行。

以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金阳为组长的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检查验收工作组一行对我社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检查组成员包括: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办综合处处长李淑军,市精神文明办综合处科员张欣瑞,新城区精神文明办主任卢艳春、副主任胡丽萍、高铁军,新城区精神文明办干事王芳,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志刚,东风路街道党政综合办副主任郭东云

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舒凡、我社党总支书记黄妙轩、副社长苏伊拉、总会计师李凤山、副总编辑色林花、副总编辑王牧远、工会主席贺西格,以及我社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红格尔扎布主持。

会上,我社党总支书记黄妙轩代表我社作了创建文明单位经验材料的工作汇报。

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舒凡、新城区精神文明办副主任胡丽萍分别代表上级主管单位和属地精神文明办发言,对我社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创建文明单位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上级主管单位和属地对我社晋升呼和浩特市文明单位标兵给予了积极推荐。

黄书记指出,我社将以本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力度,着力构建文明和谐单位,推动我社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自治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金阳同志讲话,对我社近年来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我社继续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精神文明办的沟通和联系,把各项工作做好。 (办公室邵宝华供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