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文库》 出版座谈会暨首发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3

2012年6月15日上午,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主持召开的 《原野文库》 出版座谈会暨首发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宝泉,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姜伯彦,内蒙古出版集团总经理吉日木图、副总经理其其格,新华发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韩斯琴,董事、副总经理张颖,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官布扎布,内蒙古写作学会会长、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万奇,内蒙古社会科学研究员、著名作家张锦贻,内蒙古教育出版社部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者鲍尔吉•原野以及新华社驻内蒙古分社、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广播电台、 《内蒙古日报》 、 《内蒙古晨报》 、 《文苑》 杂志社、 《内蒙古教育》 报刊社等媒体记者出席了座谈会。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新闻网、搜狐网、内蒙古电视台经济频道、 《内蒙古日报》 、 《内蒙古晨报》 等多家媒体报道了首发式盛况。

鲍尔吉•原野系内蒙古籍全国知名作家,也是在广大中小学生中有深刻影响力的散文家,是 《读者》 等杂志的签约作家。此次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推出他的精品 《原野文库》 6卷 ( 《活在珍贵的人间》 、 《泪水是眼睛的语言》 、 《月光下的白马》 、 《河流穿过针眼》 、 《吹牛的极致》 、 《譬如朝露》) ,就是推进原创文学精品工程的有力举措,将为创造品牌图书、推进草原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书开发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