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向苏尼特右旗蒙古族小学捐赠图书
来源:伊德润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7年6月23日,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工会主席、社长助理贺西格,办公室副主任伊德润,发行分公司那顺青格乐一行参加了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向苏尼特右旗蒙古族小学捐赠图书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苏义拉图副校长主持仪式并对内蒙古教育出版社的捐赠表示感谢,贺西格同志代表内蒙古教育出版社致辞。

根据我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办社宗旨及苏尼特右旗蒙古族小学的申请,经内蒙古教育出版社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向该校捐赠图书,旨在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巩固和加强基层民族文化阵地建设,为营造书香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分析师生阅读需求,精心筛选,确定了赠书目录。所赠图书共计1324册,码洋3万元,涉及教育、文学、文化、科普等多个类别,种类丰富、内容实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乌日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