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南迪娜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29日,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总编辑舍敦扎佈同志主持,社本部及所属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由副总编辑其其格同志代表社领导班子作 《内蒙古教育出版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 报告。报告结合我社2017年主业实绩,在“新时期、新时代、新使命”征程中,全社上下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继续深入践行第三次创业历程,扎实推进主业发展,重点提升产品质量、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报告提出2018年度我社工作要点,重点抓好主业的同时加强重点精品图书出版项目建设,在完成出版集团下达的责任目标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我社教材教辅市场推广工作,持续推动内教社长足发展。

社长乌苏伊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大家共同奋斗,圆满完成了各项责任目标,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在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出版任务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2018年内教社任务依然艰巨,在数字化进程不断推进的背景下,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新的机遇,任重道远。当前,我们仍然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发展思路,但是现有创新能力、产业化发展不足。2018年,我们要以总体战略目标为重点,向数字化、网络化、多媒介化方向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开创内教社发展新局面。

会上,社领导为获得我社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并号召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向上,为我社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乌日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