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族知名作家那仁套格套做客图书广场
来源:乌日汗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图书广场特邀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族知名作家那仁套格套于4月22日做客图书广场门店,为孩子们讲述了 《关于读书的故事》 并做签售。签售会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到来;现场,作家那仁套格套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带来了欢声笑语;小读者们排起长队,耐心的等待作家签售;签售后,小朋友与作家合影留念,互动交流异常活跃。

那仁套格套,艺名那玛玛。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内蒙古曲艺家协会理事,内蒙古文艺最高奖 《萨日娜奖》 获得者。是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族知名作家、曲艺人。1972年1月2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本次签售图书有儿童文学选集 《两个矮人的故事》 、儿童文学丛书 《淘气的山羊羔》 ,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出版。

本次签售会圆满落幕,获得了读者、家长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今后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图书广场及相关部门将积极开展读者与作家见面会等活动,进一步拉近读者与喜爱的作家之间的距离,推动鼓励全民阅读,力争为读者提供更多的交流阅读平台。

 

   

  

 

      

责任编辑:乌日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