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赴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进行教材教辅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全面了解我社教材教辅使用情况,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于2018年5月6日-12日,由社领导带队,分两组对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等地35所中小学开展为期7天的教材教辅调研。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民教处和各盟市教育局民教科以及各旗县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本次教材教辅调研工作开展顺利。

调研工作以座谈为主、问卷调查为辅,同时搭建了教材编写出版单位部门与教材教辅使用单位及一线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广大教师在对我社编辑出版的蒙古文教材教辅进行充分认可的基础上,就遇到的一些问题,例如教材翻译、教材配套教师用书、教辅编写、印刷装订、培训和教材教辅内容适应性、设计、插图等方面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深入了解了教材教辅使用情况。

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作为出版教材教辅的专业出版社,将始终秉承为民族教育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工作,及时获取广大师生关于教材教辅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和完善教材教辅的编辑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