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参加首届内蒙古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
来源:曙光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年6月27日—29日,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出版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以“服务教育、传承文明”,“科技引领、教育创新”为主题,展示了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及下属公司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大e洋”系列产品成果:“大e洋蒙汉文智慧教育平台”、“大e洋蒙汉文直播云课堂”、“大e洋蒙汉文虚拟实验”等最新的教育装备与技术。蒙汉双语打造的“大e洋”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区内外的专家和教育行业者。

 展示会召开之际,内蒙古出版集团、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于2018年6月28日下午在出版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大e洋蒙汉文智慧教育平台”交流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自治区各个盟市的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学校老师们,共同探讨民族地区蒙汉文智慧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立足民族教育出版,共同畅想民族教育未来智能化发展。研讨会,由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敖其尔同志、教育出版社总编辑舍敦扎佈同志代表会议主办方发言;集团信息中心副主任布日古都、内蒙古漠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萨日娜等详细介绍并演示“大e洋”系列产品。

 加快推进民族地区教育技术装备水平现代化、信息化水平,提高改善民族地区教育教学条件,以现代智能教育装备,带动内蒙古教育事业创新与发展是我们教育及出版行业的职责与担当。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创造未来。教育出版在改革中前进,在开拓中进取,在创新中发展,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