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做教育出版北疆先锋—— 记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参加内蒙古出版集团 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南迪娜 发布时间:2018.07.10

 2018年7月6日下午,内蒙古出版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暨“重温红色经典  争当北疆先锋”诗歌朗诵活动在呼和浩特维力斯大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后,我社杨金凤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在2017-2018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中,我社李晓红、蒋小立两名同志荣获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阿丽玛、樊晓萌两名同志荣获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社第三党支部荣获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随后的红色经典朗诵活动中,我社以“重温红色记忆 做教育出版北疆先锋”为主题,集体诗歌朗诵参赛。本次活动在内教社党总支的精心组织编排下,从稿件内容、舞台效果等方面层层把关,朗诵内容包括:第一篇章 《心中的红色记忆》 (毛泽东诗词 《沁园春 长沙》 、 《长征》) ,第二篇章 《敬爱的党 我爱的祖国 热爱的事业》 (蒙汉均为原创稿) ,充分展示了内教社职工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红色精神,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真挚情感及热爱,体现了全社职工高度负责、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的时代背景下,内教社将继往开来,为自治区教育出版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