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陆文祥、 印刷发行处处长袁新春检查我区2018年秋季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印制情况
来源:南迪娜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8年7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陆文祥、印刷发行处处长袁新春莅临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一线,检查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的印制情况及印制进度。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伊布格乐图、工会主席贺西格等陪同。

2018年秋季,我区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共15种,内蒙古教育出版社高度重视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出版供应工作,为保证“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任务的顺利完成,面对教材教辅印制周期短、任务重的严峻情况,收到清样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安排教材生产印制。在充分考虑我区印刷企业的承印能力等因素后,把14种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安排在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印制,另1种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安排在内蒙古新华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印制。目前,有2种国家统编三科教材正在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印刷,有2种正在装订;有1种国家统编三科教材正在内蒙古新华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印刷。同时,2018年秋季其他蒙汉文教材教辅的出版供应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陆文祥等领导,对我社2018年秋季教材教辅印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各部门各环节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克服困难,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