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育出版社 2019 年“凝心聚力 喜迎新年”职工活动
来源:乌日汗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营造积极向上、活跃的职工文化生活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团队凝聚力,展示我社职工精神风貌,振奋精神,在2019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于12月28日举办了2019年凝心聚力职工迎新活动,我社全体员工及下属维力斯公司、达尔恒公司、漠尼公司等参加活动,内蒙古教育出版社苏伊拉社长上台致辞宣布活动开始。

社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我社职工面貌。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欢快的氛围里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

活动主题“凝心聚力  喜迎新年”,职工以热情饱满,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年的到来。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新的一年,我们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携手共创教育出版新篇章。

 

责任编辑:乌日汗